5.08.2012

08.05.20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上个星期呢···
  外公生日!!!❤

传说中的一桶金!!!
其实它里面装的不是金啦
是蛋糕来的:)
忙一整天后 黑眼圈够严重!!:(
累死了~累死了~
我们很少全部人聚在一起
所以我都很珍惜大日子
因为热闹XD
客厅里满满的人 饭厅也满满的人
那种感觉很爽 哈哈哈XD
我不是温柔淑女漂亮可爱脾气好的人。
所以在认识我之前就必须知道,
我是个粗鲁又拽又脾气不好的人。
但是我还是一样能过活
只是比起那些做作装淑女的人来得辛苦点罢了~
因为必须承受别人对于你的评价
还有取笑看不起
习惯了自然就没事了:)
有可能那些话会激发你也说不定
他们只是在挑你的缺点而已
那么没什么不好的:)

我们就像小丑一样,
努力地取得观众们的开心。
却没有人知道,
当小丑卸下他搞笑的样貌时,
却是孤单害怕的在哭泣:(

刘静虹!!:)
不要害怕垫底 即使再辛苦我也会陪你
生下来长得不怎么好看不是我们的错
上天是公平的
你有什么 自然也会没有些什么:)
不要自卑!! 哈哈哈XD
花钱打扮的话,
倒不如花钱来让自己的生活更漂亮!!!
我的梦想 我不准任何人打断
你也不可以。
人因梦想而前进 我们因我们心爱的sj而前进
可盈 不要为了我 忽略朋友
因为我曾经  被忽略过 所以我知道那种感受:)
我没有在责怪你的意思哦:)
只是真的现在要开始珍惜了
谁都没有错 只是热情的错
哈哈哈哈~~
总之啊 我们就一起加油
完成我们漂亮的梦想:)

1 条评论:

  1. 以後不會啦;)
    對夢想太過於熱情才會忽略身邊的東西
    大概 可能 應該是這樣吧XDD
    fighting!!

    回复删除